[济宁]康禹水工机械厂 您的位置: 济宁本地首页>>济宁公司介绍

启闭机闸门,济宁[济宁]康禹水工机械厂在过去的7年中,始终专注于研发与提供优质的启闭机闸门,经验丰富,价格合理。联系人:李峰岩-13001850829,QQ:616430844,地址:[济宁]城西开发区。 山东省,济宁市 济宁市,山东省辖地级市,鲁国故都,别名运河之都,古称济州府,Ⅱ型大城市,三线城市,位于山东省西南部,东邻临沂市,西与菏泽市接壤,南靠枣庄市和徐州市,北与泰安市交界,地形以平原洼地为主,地势东高西低,属暖温带季风气候,四季分明,总面积1.1万平方千米。截至2022年8月,全市辖2个区、7个县,代管2个县级市。截至2022年末,济宁市常住人口829.06万人。 新河县康禹水工机械厂自建立以来,一直从事专业设计、济宁生产制造及指导安装启闭机、济宁闸门、济宁除污机、济宁输送机、济宁环保设备等水工机械的综合性企业,具有二十多年的生产历史,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、济宁雄厚的技术力量、济宁完善的售后服务,获得国家水利部颁发的水工机械产品“生产”和“使用”许可证,并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及回单。